-EnVisage-

🤔
下拉获得月亮

矛盾 【Brucedick】



不是一个心情好的Dick,成为夜翼那段时间。


Bruce没有实际出场。


OOC





       如果这里是哥谭就好了,哥谭冬天的夜晚是迷糊的,是有白内障的画家铺出的朦胧,如果这里是哥谭就好了,这里的夜太过于清晰,让人想要点一支烟,只是看着它烧起来,只是想看着白烟散去,只是想让这里更像哥谭。


      但Dick不抽烟,他风衣里有乱糟糟的钱,有别人塞进来的棒棒糖,但没有烟,也没有火柴。


      Bruce也不抽烟。


      Dick站在屋顶上,过去的美好明晃晃的显现在他脑袋里,他想起从马戏团帐篷下荡过时飞过的观众、欢呼和光,他想起第一次登上滴水兽时刮来的风,他想起第一次夜巡后被包扎好的伤口和热牛奶,他想起Bruce在壁炉旁看报纸时他的昏昏欲睡。


       接着就只有Bruce了,他想起他噩梦惊醒后得到的拥抱,他想起他又厚又重的披风,他想起他递过来的蝙蝠镖,他想起他们的争吵,他想起摇晃迫近的门和自己摔门而去时开启寂静的响声。


       如果这里是哥谭就好了,他就可以穿着新设计的制服从蝙蝠灯打上的那朵云下荡过去。也许蝙蝠侠能认出他,蝙蝠侠肯定能认出他,也许蝙蝠侠会叫他,但叫他什么呢?Robin?或者超人已经告诉他了夜翼的称号。


       如果这里是哥谭就好了,犹豫的时间还没有结束,蝙蝠侠就会找上门,接着他们能交谈吗?也许是一次争执,或者是直接打一架。Dick不知道,他还不想和Bruce和好,但也不想就这样离开。他想告诉他的独立,也还想和他在蝙蝠车里分食垃圾食品,然后打开天窗让味道散去。


      Dick清楚自己为什么走,也明白自己存在已久的感情,他从不否认这份感情,热烈而真挚,离开的冷却反倒增加了一份焦灼。


       Dick低头看了看地面,要是Bruce突然出现在那里,他也许会跳下去,但这不符合他警察的身份,他也许会静静的看着Bruce,因为他转身下楼,也许楼下也就什么都没有了。他还是会想跳下去。


      可是地面什么都没有,他是他教导出来的,他知道怎么躲避他的追踪,他现在就是一个人了,没有腰带上的摄像头,披风里没有夹着跟踪器,这是他希望的。但他也希望他不是一个人。


       一切都太过于矛盾。Dick知道自己不是一个纠结的人。但一切需要时间,他需要夜翼成为一座城市的英雄之后,再去见哥谭的骑士。


       他将和哥谭的骑士缓和关系,然后在Bruce在壁炉旁看报纸时去亲他,在他噩梦惊醒时抱他。


       一切都需要准备和努力,一切都需要时间。




思念在灼烧他,如果这里是哥谭就好了,可还好这里不是哥谭。一切都太矛盾了,一切都太他妈矛盾了。




然后他转身下楼了。


      


评论(2)
热度(37)

© -EnVisage- | Powered by LOFTER